棒打狗头

【五套ABO】药不能停 1

柱斑AO,扉泉AO,卡带AB,止鼬AO,鸣佐双A
出现什么打什么tag
私设:Beta有腺体和信息素,但是不能标记,生理影响几乎没有,味道非常淡;
信息素成分比较复杂的,闻起来有时候会有变化

【一】
  鼬是个Omega,这并不妨碍佐助趴在他背上闻来闻去。止水每每看到都觉得眼睛疼,但鼬本人对此毫不反对,甚至乐在其中,这让他完全没有教育佐助AO授受不亲的机会,即使这对AO是亲兄弟。
  “尼桑你好甜……”
  又一次止水切着菜听到佐助心满意足的低沉感叹从客厅传来,他身子一抖差点切掉自己一截中指。那熊孩子真是变了,他愤愤不平地拿菜刀剁了下砧板,他多么怀念当年那个对他言听计从百依百顺的小奶包啊。再说了,小鼬哪里是甜的?那种微苦的香味,明明是咖啡。
  “出什么事了吗,止水桑?”
  突然出现在身后的鼬让止水差点把菜刀扔了。他收拾了一下心情,微笑着转头说:“没什么,小……鼬。”
  在看见挂在鼬身上的佐助时止水的声音和表情无可避免地凝固了一下,但那一对连体婴一样的兄弟都没有在意。佐助双手抱在鼬脖子前,双脚拖在地上,下巴抵在鼬的左肩,鼻子朝里,长长的刘海盖住脸,连头都没有抬。止水有理由认为他是在向同样身为Alpha的自己表示挑衅。
  “那就好,辛苦你了止水桑。”
  “没什么,晚饭马上就好了。”
  事实证明,在鼬对自己的尊敬这方面他那愚蠢的弟弟还是比不上的。止水微笑着送鼬转身离开厨房,至始至终佐助挂在鼬身上动都没有动过。
  止水想找卡卡西问责一下对熊孩子的性别观念教育问题,非常想。

  他们大概只有吃饭和睡觉的时候才会分开。止水看着佐助恋恋不舍地把自己从鼬身上撕下来,在心底冷笑,感到一丝快意,但这一点快意很快就在鼬宠溺地微笑着对佐助表示爱抚的时候灰飞烟灭。他不得不怀疑,是否这位暗部的巨婴部长把所有的心机都花在骗取哥哥的宠爱上。
  难道木叶就没有第二个能让他分点心的Omega吗?止水不想看佐助又黏黏糊糊地往鼬身上蹭,恨铁不成钢地收拾了餐具去厨房清洗。无人打扰的家务使人冷静,止水收拾好一切后来到客厅,竟然只有鼬一个人坐在那里。
  “佐助呢?”止水第一反应便问了一句,这感觉颇不真实。
  “佐助有个临时任务,”鼬转过身来对他说,黑色的双眼中一片柔和,只是眼袋依然很重,“我有点困,止水桑,我先去睡觉了。”
  “晚安,小鼬。”
  鼬的背影很快消失在门外,止水拿茶几上没用多久的茶具给自己倒了杯茶。佐助不在家的时候鼬就这样和他保持着距离,虽然这从性别方面来说很正常,但是止水还是感觉不是滋味。他曾经为没有哪个Alpha能比他距离鼬更近而高兴不已,直到佐助向他呲了呲牙。止水满心苦涩地喝了口茶,他甚至偶尔怀念当面只有自己一个人分化,且分化成了Alpha的时候。
 
  佐助以为鸣人在非工作时间叫人来找他真的有什么很紧急的事,但事实证明,他又一次高估了形式的严重性,或者说,低估了鸣人的幼稚程度。
  “就这个?”佐助把手抄在胸前,从表情都看得出来,他正在不爽。
  “恩,是啊……”鸣人突然一阵发虚,虽然说这件事是出于他的私心,现在也确实是佐助好不容易腾出来的休息时间,但是……也用不着生气吧?虽然他家离这里是有那么一点点远,但是以他的速度来回也不过是……两分钟的时间,他为什么这么生气……?
  “我会安排两个人,”佐助说着就转过身,鸣人瞪大了眼睛,“没有别的事我就先走了。”
  “诶?!你等等!佐助!”
  鸣人赶紧叫住他,这一回佐助回过头来的眼神简直是开写轮眼的前兆。
  “你到底想干什么,吊车尾?”
  “就是那个会,你明天能和我一起去吗?”
  “……?”
  场面一时凝固。佐助的眼神从生气到疑惑再到嫌弃最后定格在看傻子一般,好半天才憋出一句:“吊车尾的,没人能暗杀你。”
  “嘛,身为暗部部长负责一下重大会议的安保工作难道不是应该的吗?”鸣人灿烂一笑,说得十分理所当然。像是笃定他一定会同意似的,佐助嫌弃地想。
  “没有必要我亲自去。”佐助又把身子转了回去,他不想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想到自己在上一次这种重要会议上的表现,鸣人的脑子是哪里坏了居然想让他跟着当保安?
  “四战才过去两年多,木叶和整个忍界都在稳定发展,为什么他们这么仓促地要我去面见大名也很可疑啊,佐助你就不想了解第一手的情报吗?而且我可是要去面对整个火之国啊,万一他们就是想要挟我做点什么呢?佐助你真的不打算帮帮我吗,佐助——”
  “闭嘴。”
  “……”
  鸣人大吼大叫的声音吵得他头疼,佐助站着想了想,那些高层打得什么主意他心里已有了大概,而情报之类的他从不担心鸣人会对他有所保留,这样来说他留在村子里绝对是更好的选择。这样想着,他看了一眼鸣人脸上的跃跃欲试。
  “我去整理战备。”
  说完他便出了门,把鸣人惊喜的喊叫关在门后。他摸摸腰间的草雉,呼吸时还能闻到鸣人的橙子味,酸得他皱眉。
  去就去吧,反正不过是换个地方工作而已。佐助想着,离开即将熄灯的火影楼,向家的方向疾驰而去。

  佐助赶回家,客厅只有止水一个人在喝茶看书。佐助张望一下,问到:“鼬呢?”
  “他先去睡觉了。怎么,今天暗部有紧急任务?”止水给佐助倒了杯热茶。他忙归忙,连续几天不回家也是常事,但只要他回家休息,除非爆发五战,否则几乎没什么事能把他从鼬身边赶走。
  “不是暗部的事,”佐助把披风脱掉随手放在一旁,接过杯子喝了一口,热气蒸腾的茶水让他紧绷起来的神经稍稍放松了一些,“大名那边来消息,传唤火影开会。”
  “恩,”漩涡鸣人找?那就不奇怪了。止水表情一片平静,甚至翻了一页书,“那他找你干什么?”
  “他想让我和他一起去,”佐助说着,自己都感觉有点奇怪,但看止水的表情一切正常,也就松了口气,“我要出门几天,你——”
  “我知道,你放心吧,家里我会照顾好。”止水笑笑,向佐助举起茶杯。佐助看看他,也勾勾嘴角举杯和他碰了一下。他们一直都有共同的愿望,不过是在不同的方向上努力而已。
  佐助没歇多久,就又拿着披风出了门,说是还有事要安排。那沉思的神情和行动的执行力看得止水叹为观止。他送佐助出门,想着明天一定得和鼬说说,他亲爱的弟弟要被另一个小子拐走啦。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